凍齡女神Melody剛從美國帶2個女兒放暑假回台,今天為Belle Vie細胞抗衰spa館開幕站台,花許多時間在健身及養生的Melody,最近發現快、狠、準的瘦身保養方法~冷凍艙spa,她進冷凍艙3分鐘,感覺效果跟跑步30分鐘一樣,消耗許多卡路里,而且白天作完這種歐美許多明星風行的冷凍艙spa後,她覺得當天晚上睡眠特別好。

Melody每年夏天都會帶孩子去美國過暑假,這六個禮拜,也是她跟女性朋友、大學同學相聚的「放風」假期,這次朋友們看到她,異口同聲說她怎麼可以維持青春凍齡狀態,她表示,除了台灣氣侯比較沒有那麼乾燥,自己本身的保養也很重要,固定運動,無論是有氧、重訓、展伸拉筋、打拳,都是她維持體態的方法,但運動多了,身體難免疲累,這次回台灣,她發現了風行歐美的冷凍艙spa、細胞艙spa的最新機器,竟然在台灣也出現了,她試過之後發現,可以讓身體快速新陳代謝、排毒、瘦身、消耗卡路里。

Melody認為,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生活習慣很重要,睡眠、飲食、運動等保養缺一不可,她多吃原形、不加工食物,最近她很喜歡作伸展的瑜伽,深呼吸、學會讓自己身、心、靈平衡,是最重要的。而最近天氣如此炎熱,她作完冷凍艙spa後,身體很涼、很舒服,長途旅行,搭飛機的疲累,一掃而空,原本因為時差,剛回來時,沒睡好,作完spa後,讓她一夜好眠。

這次去美國,她跟2個女兒及友人,去猶他州山上攀岩,本來以為朋友只是帶她們去爬山健走,沒想到爬到山上後,需要攀岩下山,她說:「我有懼高症,嚇得花容失色,但帶兩個女兒在旁邊,我必須裝作很鎮定,而且我想鼓勵女兒必須完成這個任務,當我看到自己7歲女兒,被專業教練指導,攀岩下山,挑戰身體極限,令我非常感動,真的是人生難忘的經驗,我自己最後克服恐懼,完成任務。過程很緊張,但我跟女兒經歷攀岩,身、心、靈都成長了。」

Belle Vie的明星機種~北極冰海超低溫冷凍艙,能在短時間,維持健康及肌肉的放鬆,並且補充工作所需要的能量,是國際間,許多職業運動員、明星、模特兒,很流行上的課程,也是一種聰明的保養方法,同時也推出「細胞諧波抗衰艙」及「潔皮」課程,Belle vie spa 微風廣場GF店 電話(02)8772-0882

Melody出席Belle Vie細胞抗衰spa館開幕活動
Melody出席Belle Vie細胞抗衰spa館開幕活動
Melody出席Belle Vie細胞抗衰spa館開幕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