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胞諧波抗衰艙

ANTI-AGING CHAMBER

細胞諧波抗衰艙

透過專利認證遠紅外線發射器,發出波長 4~14 微米(μm)之遠紅外線〈Far Infrared Ray, 簡稱 FIR〉,能與人體內大量的水分子產生於共振,不但15分鐘內可以活化身體引擎,排出8倍體內重金屬。同時能提高皮下組織溫度,促進血液循環,新陳代謝速率

燃燒排除體內的脂肪

遠紅外線可燃燒排除體內的脂肪,達成減肥同時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使皮膚緊實不鬆垮,撫平皺紋,輕鬆擁有美麗健康的好身材。

全身細胞年輕化

遠紅外線可修護受損細胞、促進細胞再生,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,使體內充滿了新鮮的氧氣,細胞的新陳代謝率也會相應提高。

喚醒細胞

 肌肉痠痛、肌腱炎、褥瘡、燙傷及傷口不癒合等疾病,都可利用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的特性,達到   輔助治療的目的。

促進血液循環

改善血管循環,血流增加吸取60%氧氣,促進腫瘤內吸引較多的抗癌型細胞,提升抗癌抵抗力

排毒

遠紅外線細胞波可以針對人體內的有害物質,例如重金屬及其他有害物質、有效的藉由尿液及汗水直接排出體外,可避免增加腎臟負擔。

常見問題 FAQ

Question: 遠紅外線治療儀是不是使用風吹出來的熱氣?因為遠紅外線應該是讓使用者照射,而非吹出;但我們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好像是熱風吹出來的感覺?

Answer: 有誰能使用吹風機距離皮膚二十五公分不移動直接吹五分鐘?皮膚一定會燙傷、變乾。局部照射儀800w可以距離臉部肌膚二十五公分不移動直接照射二十分鐘,七分鐘以後臉部肌膚緊實、拉提、皺紋減少、保濕、膠原蛋白增生,證明它不是熱風!而是能和細胞產生共振及熱能激發的能量。全身治療儀1500w,理論也一樣。

Question: 局部及全身治療儀本身功能都很強,一定需要配套使用嗎?

Answer: 頸椎是人體最早瘀堵的部位,影響血液輸送到腦部,所以坐全身治療儀前先照大椎(有時間再照百會更好)打通這個部位,坐全身治療儀的效果也才能加乘,尤其對於高血壓、老年人、重症者更是需要這樣的順序。

BELLE VIE 
細胞抗衰SPA館

提供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,精心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美學,帶給您優雅時尚的美好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