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科技抗衰

Tomorrow's Health and Beauty

BELLE VIE

細胞抗衰SPA館

引進全球最新抗衰療法,北極冰海超低溫冷療儀、細胞喚醒復甦艙,量身訂制客制化健康管理服務,提前預防即將發生的病徵,維持健康實現美麗人生。

  • 奢華的呈現、創新高端科技
  • 與抗衰醫療完美結合
  • 滿足層峰人士對內外大健康的追求

 

 

Bryan Su & Vicent Chang

Founder

Our Brand Value 

品牌精神

高端質感

由紅遍歐美的兩大抗衰醫療科技領軍,加以高端奢華的療程儀器外型,體驗前所有未有的抗衰旅程

輕鬆享瘦

維密超模以及歐美女星皆為冷凍法的愛好者。促進熱量燃燒,釋放腦內啡、提升睡眠品質,2分鐘輕鬆消耗500卡路里

新奇體驗

感受零下140度冷凍SPA的快感 ,於煙霧瀰漫中創造獨一無二的體驗。

About US

集團簡介

 Belle Vie,在法文裡意謂著「美好的生活」。

香港商安捷諾集團 (Le chateau Global Limited) 由生物科技及國際醫療起家,專精於提供抗衰醫療的全套服務,是亞洲最優質的專業抗衰老中心。

安捷諾集團總部位於香港,在韓國、台灣設有分公司與辦事處,與美國梅奧醫學中心、韓國Chaum 頂級抗衰醫院以及瑞士、德國、日本等一流醫療機構與權威專家合作,無論是技術或設備,均與全球同步接軌。

安捷諾集團融合東西方文化底蘊,引進歐美創新高端的抗衰設備,服務內容包含幹細胞逆齡療程、醫療級SPA、營養醫學、基因檢測,輔以漢方藥理,與抗衰醫療完美結合。以非侵入的方式,溫和有效的滿足各個客層不同的抗衰需求。 安捷諾集團提供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,精心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美學,帶給您優雅時尚的美好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