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地毯閃鑽能量療程

DIAMOND ENERGY

紅地毯閃鑽氣能量療程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踏上星光大道前的最愛保養儀式。維秘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,國際名模Esti Ginzburg ,好萊塢影星Ruby Rose,一致將此療程譽為自己美麗的秘密武器。

航太噴射注入技術

唯一具有醫療數據的美容儀器。能打開細胞間隙,深層淨化皮膚,並將保養成分霧化為超微米分子,注入真皮層。能快速提升肌膚保水度,解決皮膚乾燥、粗糙,舒緩鎮定敏弱肌膚。

超微米分子霧化注入

德國萊比錫大學大學研究證實,2秒直達真皮層,能透亮皮膚、縮小毛孔、淡化痘疤、幫助育髮。

風靡歐美名人圈的紅地毯

好萊鄔女星,國際超模一致推薦

以色列名模 Esti Ginzburg

艾絲蒂金茲堡

在以色列女性需當兵,許多人逃避兵役,但她勇敢從軍。Instagram顯示他經常使用JetPeel潔皮保養。

超級模特兒Alessandra Ambrosio

 亞麗珊德拉·安布羅休

維多利亞的秘密知名代言模特兒 形容JetPeel是她走紅毯前的秘密武器

打開細胞間隙

深層淨化皮膚

將保養成分霧化為超微米分子,注入真皮層。能快速提升肌膚保水度,解決皮膚乾燥、粗糙,舒緩鎮定敏弱肌膚。

每秒220公尺超音速水柱

1分鐘深層清潔

  • 去水腫、去除多餘角質
  • 改善毛孔粗大、粉刺、油脂分泌
  • 治療曬後角化、老化色斑、色素沉澱、去黃、去紅
  • 改善皮膚紋理、減少細紋、增加血液循環
  • 促進傷口癒合、活化細胞、提供營養、保濕
  • 運用在育髮、頭皮治療

BELLE VIE 
細胞抗衰SPA館

提供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,精心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美學,帶給您優雅時尚的美好生活。